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离退休老领导

近日,校领导分13组带队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慰问和新春祝福。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工会,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看望。

校党委书记张利民先后看望了姜建中书记、徐从才校长两位退休老领导,关切地询问他们身体和生活状况,对老领导为学校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程永波校长因在中央党校学习,特地委托其他校领导看望了离退休老同志,并致以节日的问候。温潘亚、时现、李茜、乔均、黄建元、邱伟芬、华仁海、李群、张为付、朱琴华等校领导分别带队慰问了牛振江、程文保、王水汀、程光熙、周建平、陈祝丰、周玉林、章正纲、刘华明、汤曙东、许协清、高亚东等离退休老领导。在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也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发挥老同志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注重落实走访慰问制度,及时向老同志通报学校的发展情况,了解大家的意见建议和困难诉求并积极帮助解决,让离退休老同志们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老同志们非常感谢学校领导对自己的关心关爱,并对我校离退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赞叹学校近年来良好的发展势头和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要继续发挥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