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南京经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实物捐赠仪式

我校与南京经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实物捐赠仪式

9月17日下午,我校与南京经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仙林校区德业楼535会议室举行实物捐赠仪式。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为付出席仪式,我校2014级广告学毕业生、经川财经创始人周建民一行,后勤基建处、对外联络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仪式由对外联络处副处长裴银伟主持。

捐赠仪式上,南京经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和后勤基建处三方代表共同签署捐赠协议,张为付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捐赠方颁发了捐赠证书。

周建民校友对学校的培养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南京经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方向。他表示,本次实物捐赠是对母校发展尽一点微薄之力,希望今后不断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在人才培养、就业实习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与交流。

张为付副校长对周建民校友情系母校、捐赠物资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绩和人才培养情况。张为付副校长表示,学校事业的发展和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与支持,凝聚着校友的力量与贡献,期待更多校友继续关注、支持和帮助母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据悉,周建民校友毕业后一直关心、支持母校教育事业发展,热心公益事业,除了本次为母校捐赠300台壁挂式电风扇外,还先后为母校捐赠了岗亭和近千个应急灯,并在我校设立了“企众平安校园建设基金”,充分彰显了我校校友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

(对外联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