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科研管理工作会议

我校召开科研管理工作会议

9月15日上午,我校在仙林校区工科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科研管理工作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华仁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副院长、科研机构负责人、科研秘书及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李杏主持。

会上,李杏处长通报了我校2021年上半年科研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国家基金申报项目立项情况,明确了下半年科研工作重点任务和计划安排。各学院院长交流分享了学院在国家基金申报过程中的组织、管理和推动经验,对科研机构及平台团队建设等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

华仁海副校长作总结讲话。华仁海副校长表示,近三年我校国家基金项目立项数量实现了稳定增长,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学院的努力和付出。为进一步做好科研工作,华仁海副校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分析总结。着力改变学科之间和学院之间发展不平衡现状,全面提升学校科研水平。二是要做好国家项目申报启动工作。各单位要在往年工作基础上,进一步重视引进人才的质量,同时为年轻教师提供学术交流机会,鼓励高水平论文发表,为项目申报夯实研究基础。三是科研工作要与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博士点建设相结合。从学校全局出发,系统考虑,统筹安排,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发挥更大的作用。

(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