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南通市中级人民法院领导来校座谈交流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茜与南通市中级人民法院代表进行交流

讲座现场

6月9日下午,南通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曹忠明,政治部主任章智敏一行受邀到法学院座谈交流,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茜出席座谈会,法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会前,曹忠明院长受邀作“南通智慧法院建设的创新实践”的专题讲座。曹忠明院长从五智融合智慧法院南通新模式、南通法院支云庭审系统、南通法院驻看守所支云科技法庭、南通智慧法院建设展望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授课。

座谈会上,李茜书记表示,南通中院的“智慧法院”,不仅对深入推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信息化,提高审判执行效率具有重要意义,也对法学教育和科研带来了新思路。希望双方进一步增强共建意识,通过深入的双向交流合作,力争在人才培养、理论科研、审判实务等方面产出更多成果,实现法治理论与实践的双赢。

曹忠明院长代表南通中院向法学院赠送了法治蓝皮书。

会后,曹忠明院长一行参观了校史馆。

(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