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广西财经学院校领导来我校调研交流

广西财经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刘进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5月12日下午,广西财经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刘进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建元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101会议室接待了刘进副校长一行,并主持调研座谈会。

黄建元总会计师对刘进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黄建元总会计师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定位、发展思路以及近年来我校在高质量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两校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促进双方的进步与发展。

刘进副校长对黄建元总会计师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广西财经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调研不仅开拓了工作视野,更增进了两校间的友谊,希望以此为契机,开展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随后,双方围绕本次调研的主要内容,分别就高校后勤人员管理、科室设置、管理体制、校内家属区管理、智慧校园建设、高校食堂经营方式、社会化改革、饭菜价格平抑基金、食品安全和菜价平稳、学生公寓管理、医疗卫生管理、小型零星维修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后勤基建党委书记刘伟华、后勤基建处处处长陆明峰及后勤基建处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参加座谈会。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