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挑战杯”省赛决赛动员会


动员会师生合影

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群现场指导

5月11日下午,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第十七届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挑战杯”全国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决赛备赛工作,我校在仙林校区博文楼教A101智慧教室举行第十七届“挑战杯”省赛决赛动员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群出席动员会,我校入围决赛的五支团队所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参加动员会。动员会由校团委书记徐刚主持

李群副校长作赛前动员讲话。他对进入省赛决赛的项目团队表示祝贺,对各位老师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接下来的参赛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发挥团队合力。团队精神强调的不仅仅是一般意义上的合作与齐心协力,其核心在于大家在工作上加强沟通,利用个性和能力差异,在团结协作中实现优势互补。同时,校院两级要全力做好本次“挑战杯”保障工作,全方位给予竞赛支持。二是鼓足顽强拼劲。决赛在即,参赛师生要树立信心,敢于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以向上的姿态攻克一个个难关,攀登一座座高峰。三是保持昂扬斗志。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难,都应该保持昂扬的斗志,也要注意劳逸结合,调整好自身状态。四是取得最优成绩。“最优”指的是团队成员要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从客观实际出发,发挥出自身最大优势,力争在省赛决赛中再创佳绩。

随后,相关师生进行了参赛工作培训。

据悉,本届省赛决赛将于5月14日至15日在南京中医药大学举行。

(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