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福建路校区综合协调月调度会召开

福建路校区综合协调月调度会召开

5月11日,福建路校区综合协调办公室在综合楼612会议室召开月调度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邱伟芬出席会议。驻福建路校区职能部门、科研院所负责人,福建路校区综合协调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驻福建路校区各职能部门、科研院所负责人通报近期工作情况,重点围绕学生管理、校园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师生健康安全、学生毕业安排、老干部活动、校园环境优化等工作进行汇报交流。

邱伟芬副校长对各单位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她强调,各单位要夯实防疫工作常态化,常抓细节不松懈。要进一步优化人员进出校园管理模式,为广大师生提供人性化服务。各单位要同心协力,积极配合街道等有关部门做好校内疫苗接种工作。要积极排查校内安全隐患,对于需修缮、维护的校内设施及早规划,防患于未然,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而优质的校园环境。各单位要加大安全用电宣传力度,后勤基建处要全力保障夏季用电高峰供电平稳、安全。她强调,各单位要将守护师生安全放在学校工作的首要位置,学院要关心学生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情况,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加强学生生命健康教育,提高教职工安全意识,做好全校师生服务保障工作,为福建路校区各项工作有序进行提供有力保障。

(福建路校区综合协调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