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我校获全省“两红两优”全部类型荣誉表彰

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发布《关于表彰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团苏委发〔2021〕9号),我校团委再次获全省“两红两优”全部类型荣誉表彰。经济学院团委获“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公共管理学院公事管1701团支部获“江苏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法学院法学1801班学生郁斯雯获“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唐方舟获“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江苏省“两红两优”旨在表彰先进、选树典型,引导和激励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比学赶超、创先争优。此次表彰既是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的鞭策激励。校团委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发挥共青团育人功能,提高广大团员青年的综合素质,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勇于担当作为、砥砺奋斗、争当表率,做建功新时代的青年先锋。

据悉,全省共265个五四红旗团委(团工委)、270个五四红旗团支部(团总支)、300名优秀共青团员、299名优秀共青团干部受到表彰。

(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