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党委书记张利民检查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教学情况

校长程永波在多媒体设备管理室了解教学情况

9月1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利民,校长程永波,党委常委、副校长时现、李群带领党校办、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对仙林校区开学第一课的教学情况进行检查。

校领导先后来到德经楼、德济楼、德正楼、德业楼、博远楼及新媒体设备管理中心、教师休息室、考研教室等,仔细检查各学院教师授课、学生出勤及教学设施运行情况,向教务处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教学安排情况,并与师生沟通、交流,详细了解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在多媒体设备管理室,校领导通过多媒体监控和录播设备,全面了解了教师授课情况和学生学习状态。

校领导对开学第一课的总体情况给予高度肯定,认为教学组织到位,教学设施设备运转正常,教室内外环境整洁,整体教学秩序良好;全校师生精神饱满,教师授课扎实严谨,学生听课认真积极,师生互动密切,课堂气氛活跃,展示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以及踏实严谨的教风学风。校领导要求,各单位要牢固树立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人使命,以更高的目标、更广的视野、更新的思路,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