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教学委员会会议

7月7日上午,我校在仙林校区工科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教学委员会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时现出席会议并讲话。校教学委员会委员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叶林祥主持。

教务处处长叶林祥对本科教学重点工作作了安排,并进一步强调了专业建设科学定位及整体性思考的重要性。教务处副处长阚京华对期末考试、学士学位授予及转专业相关工作作了说明。教务处副处长陈志琴就一流专业、一流课程,课程思政示范课堂项目及在线教学总结工作作出布置。教务处副处长万兴通报了毕业论文(设计)评优情况及评优结果并对如何做好“互联网+”项目监管及虚拟仿真项目建设等工作作出安排。

会议还审议、表决通过了经济学院、会计学院设立相关方向班、创新实验班的申请。

时现副校长作总结讲话。她对各部门、各学院本科教学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做实本科教学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结合教务处重点工作安排,持续做好各项工作的前瞻性研判、系统性谋划和规范性操作,切实做到有效规避风险并实现预期目标高度达成。二是结合近期学校相关工作安排,深入领会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进行多渠道学习与沟通,切实做到各部门、各学院高度协同。三是从本科教学持续发展角度,继续强化责任意识,不断反思工作机制,切实推动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

(教务处<实验实践教学管理中心挂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