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校领导专题调研后勤、产业等单位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专题调研会现场

5月27日上午,廉政风险防控第二场专题调研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1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李茜出席会议,审计处处长张金龙、纪委办公室主任季晓东、监督检查处处长茅炜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平,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刘伟华,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黄建年先后结合本单位业务特点和日常工作中的廉政风险防控进行了汇报交流,并就加强廉政教育、提高风险防控意识、完善工作机制、强化责任落实以及部门联动信息共享等提出意见和建议。调研单位班子其他负责人分别作了补充。

李茜书记对各单位的汇报情况逐一进行点评,并就进一步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李茜书记强调,加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廉政风险防控,是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廉政风险意识,结合部门职责定位和具体工作任务,深入排查自身廉政风险点,全面、细致梳理工作流程,完善制度和工作规范,制定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廉政风险防控措施并形成长效机制。

(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