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栖霞区委书记、仙林大学城管委会党工委书记黎辉一行来我校调研

栖霞区委书记、仙林大学城管委会党工委书记黎辉一行来我校调研

召开座谈会

5月25日上午,栖霞区委书记、仙林大学城管委会党工委书记黎辉,仙林大学城管委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潘志宏率栖霞区区委办公室、仙林大学城科教服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张利民,党委常委、副校长乔均、张为付,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改革发展办公室、财务处、后勤保障处、基建处、对外联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黎辉书记一行首先赴学校西南角、丁山、北苑篮球场等地块进行了实地调研考察,详细了解各地块的地形、区位及周边环境情况。

随后,双方在仙林校区工科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张利民书记对黎辉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栖霞区委区政府及大学城管委会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张利民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思路,并重点对学校三校区基本建设规划情况、仙林校区三块地块合作开发原则和初步设想进行了详细说明。

黎辉书记对学校近年来在推进仙林大学城创新发展以及近期在校地联动抗击疫情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改革发展成绩表示祝贺。黎辉书记肯定了学校仙林校区三块地块的开发定位,并对三块地块的合作开发方案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黎辉书记表示,栖霞区委区政府和大学城管委会将一如既往地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持,希望学校充分发挥学科专业特色优势,为推动仙林和紫东地区创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利民书记感谢黎辉书记给予学校未来发展和三块地块合作开发的宝贵意见。张利民书记表示,黎辉书记的建议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可操作性,学校下一步将主动加强与驻地政府部门的对接,采取积极有效措施,推动地块合作开发项目在今年内取得实质性进展。学校也将继续与栖霞区委区政府、仙林大学城管委会开展深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务实合作,切实推进校地融合,促进科技创新成果加速转化,为建设国内一流的大学城和科技城“助力”,进一步开创校地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