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国际教育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14329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邱伟芬到国际教育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5月2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邱伟芬到国际教育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国际教育学院党工委书记王娟、院长黄能、副院长吴艾莉及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王娟书记作疫情防控期间外国留学生学生管理方面的工作汇报,介绍了学院对于境内外外国留学生在日常管理、健康打卡、人文关怀等方面的情况;黄能院长、吴艾莉副院长分别作疫情防控期间外国留学生线上教学方面的工作汇报;其他负责留学生管理的老师对学生日常管理、教学、招生等方面的工作作了补充。

邱伟芬副校长对国际教育学院全体人员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疫情防控工作要常抓不懈。所有工作要严格按照上级领导部门的指示及相关规定执行,同时要及时关注各类外事机构发布的信息,保持信息畅通。第二,给予在南京市内的外国留学生人文关怀。中国是礼仪之邦,外国留学生是弘扬中华文化、提升我校国际影响力的窗口。第三,要进一步提升外国留学生的培养质量。积极与各培养学院沟通、调研,提升对外国留学生的教学质量;积极思考,多研发并推广特色课程,努力做到课程有特色、国际化。第四,要做有想法的留管人。不仅要做好自身工作,也要不断学习,积极思考,顺应新时代国家对留学生工作的新要求。

会上,邱伟芬副校长还与国际教育学院全体人员随机听取了正在进行线上教学的预科5班HSK课程。

(国际教育学院党工委、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