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张利民书记调研学校体育和对外合作工作

校党委书记张利民就学校体育工作开展调研

张利民书记就学校对外合作工作开展调研

5月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张利民就学校体育和对外合作工作开展调研。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孙彬,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郑锷陪同调研。改革发展办公室、对外联络处、体育部、后勤保障处、基建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常根发、体育部主任何强、后勤保障处处长陆明峰、基建处处长陆斌、改革发展办公室主任李煜、对外联络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王立峰分别汇报了本单位近期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思路。

张利民书记向大家通报了学校近期主要工作。他对近年来学校体育和对外合作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疫情发生以来部门领导和工作人员在相关工作应对方面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张利民书记强调,今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十四五”规划谋划之年,学校将大力实施“财经底色、粮食特色、工科亮色、文体增色”四大特色工程,加快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学校各单位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利民书记就进一步做好学校相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工作目标和思路。针对文体增色、对外合作交流、校内资源统筹利用等工作事宜,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认真分析研判,明确近期目标和远期目标,制定具体详实的工作方案,提出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并加快推进落实,力求相关工作今年再上新台阶。二是要深挖发展潜力。注重本单位领导班子建设,加强团结协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强化制度建设和机制建设,既要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又要努力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三是要保持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面对重大的发展机遇和日益激烈的竞争态势,在思想上不能有丝毫放松,在行动上不能有任何减弱,在落实上不能有半点犹豫,以“坐不住、慢不得、等不及”的精气神,凝心聚力、时不我待地干事业、谋发展。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