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鼓楼区疫情防控高校专项工作组督查验收福建路校区学生返校准备工作

鼓楼区疫情防控督查验收现场协调会会场

4月30日下午,鼓楼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陈海涛率鼓楼区疫情防控高校专项工作组一行12人来到我校福建路校区,督察验收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准备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为付出席疫情防控督查验收现场协调会,学校疫情防控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及红山学院全体院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为付主持。

陈海涛主任介绍了督查验收要求和相关工作流程。

张为付副校长对督查验收组一行表示欢迎,并向督查验收组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整体情况,仙林校区学生返校的各项工作经验,并着重介绍了福建路校区学生返校前、返校当日及返校后的各项工作方案和准备情况。他表示,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工作,仙林校区返校工作预案完善,宣传引导到位,学生有序返校,返校后各项学生管理工作井然有序,为福建路校区学生顺利返校提供了充分的工作经验。福建路校区目前返校方案成熟,防控物资准备充分,医学隔离区建设完成,“五大员”等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已经建立,学生返校条件已经基本具备。

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同志简要介绍了返校学生两校区统筹协调安排的工作方案。

听取介绍后,鼓楼高新区、教育局、卫健委、公安分局、交警五大队、市场监管局、城管局、消防大队、挹江门街道等9个部门分头开展工作,先后查阅了福建路校区学生返校各项工作制度和疫情防控日常工作材料,现场检查了医学隔离区、防疫物资储备及消防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并就个别工作细节现场提出整改建议。

(红山学院 福建路校区综合协调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