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干部换届动员大会

我校召开干部换届动员大会

3月27日,我校在仙林校区图书馆1楼报告厅召开干部换届动员大会。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张利民主持。

张利民书记作动员讲话。他指出,这次干部换届是学校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实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的重要保障,也是切实加强学校中层领导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途径,必须把这次干部换届工作作为一项关乎全局、影响长远的重要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切实抓紧抓好。

张利民书记就做好本次干部换届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落实责任,确保换届期间各项工作有序运行。全体中层领导干部要始终坚持讲党性、讲原则,切实做到思想不散、工作不断、衔接有序。二是要摆正心态,正确对待职务上的进退留转。全体中层领导干部要以学校改革发展的大局为重,正确处理好个人利益和学校整体利益的关系,个人志愿与工作需要的关系。各级党组织要深入细致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引导教职员工以积极的态度支持换届工作。三是要严肃纪律,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精神,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严格执行“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的要求,确保本次干部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张利民书记强调,要把这次干部换届工作的成效努力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真正把“信念坚定、为民服务、求真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好干部选出来、用起来,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凝聚新的更大力量。

党委副书记温潘亚就干部换届工作做了具体说明。会上进行了学校中层干部的全额定向推荐。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