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张利民书记、程永波校长看望慰问学校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校党委书记张利民看望慰问各门岗工作人员

张利民书记看望慰问青教公寓管理人员

校长程永波看望慰问学生宿舍工作人员

程永波校长看望慰问校医院医护人员

2月10日,校党委书记张利民、校长程永波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保卫部、后勤保障处等单位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走访慰问学校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校领导先后来到仙林校区各门岗、校医院、宿管站和青教公寓等场所,与坚守岗位的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自我防护情况,对大家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充分肯定,并向大家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校领导向大家送上用学校专项党费购置的口罩、消毒液、方便面等防疫物资,叮嘱大家做好自身防护,继续扎实细致地开展好各项防控工作。校领导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委组织部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