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2019年度教师教学公开赛评选结果揭晓

2019年教师教学公开赛决赛现场

2019年教师教学公开赛决赛现场

日前,2019年教师教学公开赛一等奖公开赛决赛在仙林校区德济楼204举办。7位评审专家现场打分、点评,比赛由校教学督导组组长程国达主持。我校8位优秀青年教师闯入决赛,部分师生到场观摩比赛。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张春法介绍了决赛的规则、注意事项及评分标准等。接着,8位老师分别作了精彩授课。精巧新颖的课堂设计、制作精美的PPT、扎实的教学基本功、饱满的精神状态、富有感染力的语言、精准的案例分析、多样化的教学手段、形态各异的课堂呈现……老师们精心打造的出彩“金课”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评审专家依次点评了老师们的现场讲授,对教学中出彩之处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应改进提高的方向,勉励我校优秀青年教师再接再厉,向着卓越教学迈进。

本届教师教学公开赛历时一学年,经学院推荐、课堂教学评比、一等奖公开决赛、网上公示等环节,并经校长办公会批准,韩中等30名教师获奖(名单详见附录)。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附录:获奖名单

一等奖

韩中(经济学院)、梁誉(公共管理学院)、张莉芳(会计学院)、徐超(财政与税务学院)、宣超(公共管理学院)

二等奖

张正勇(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李彬(艺术教育中心)、吴芙蓉(工商管理学院)、卓承芳(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树君(应用数学学院)、申创(金融学院)、庞雨蒙(财政与税务学院)、王三银(工商管理学院)、肖璐(新闻学院)、陈哲(体育部) 

三等奖

李飞(马克思主义学院)、高成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陈辞(艺术设计学院)、王亮(国际经贸学院)、 胡号(信息工程学院)、曹瓅(金融学院)、刘程(艺术设计学院)、郑怀丽(信息工程学院)、陈莎莎(体育部)、徐利敏(国际经贸学院)、周元春(经济学院)、廉同辉(工商管理学院)、蒋栋磊(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郭文(会计学院)、李鹏(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