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

辅导会现场

1月11日,我校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6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国家社科、自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华仁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南京大学教授张骁、徐小林、刘海飞,东南大学教授胡汉辉、陈志斌、徐盈之、刘修岩,东北大学教授雒兴刚,南京师范大学教授封思贤,南京理工大学教授朱英明、王玉东,南京农业大学教授金鹏、江南大学教授李兆丰、江苏大学教授高瑞昌等17名知名专家、学者,2020年国家社科、自科基金项目申请负责人以及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李杏主持。

华仁海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他向莅临指导的各位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并衷心感谢各位专家对我校事业发展和科研工作的长期支持和帮助。华仁海副校长指出,各位专家都是屡次斩获国家项目的申报者、经验丰富的评审者、学有专攻的研究者,能立足不同视角对申报书进行诊断把脉,全面、客观、有针对性地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他希望项目申请人向各位专家虚心请教,认真思考、鼓足信心,根据专家的精辟见解,对申报书进一步修改完善,精雕细刻、精益求精,提高申报书质量。

随后,本次辅导按照学科分为管理学、经济学等七个小组,与会专家对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负责人展开面对面、一对一评议辅导。辅导会现场气氛热烈、学术氛围浓郁。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人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大受启发。

(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