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党外老同志

校党委副书记温潘亚一行慰问民盟盟员王子俊老师

党委统战部慰问民建最年长会员、87岁的金悦棠老师

隆冬一月,雨雪交加,正值小寒节气,校党委副书记温潘亚,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戎及校民主党派负责人等走访慰问了我校党外老同志,为他们送去了学校党委的亲切关怀和浓浓的新春祝福。

1月10日上午,温潘亚副书记、吕戎部长一行慰问了民盟盟员王子俊。在王子俊老师家中,温潘亚副书记与之亲切交谈,在详细询问其健康、生活等状况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并希望王子俊老师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今年81岁的王子俊老师身患癌症多年,但积极乐观的心态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他对学校党委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学校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绩感到欣喜,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党委统战部还分别走访慰问了因中风而常年卧病在床的民盟盟员周鄂,民建最年长会员、87岁的金悦棠,九三学社原主委、原省政府参事陶美珍,台盟盟员、体弱多病的周蓉痕等7位老师,将学校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送进了他们心里。

走访慰问党外人士是学校党委坚持大团结大联合主题、落实统一战线工作的有力举措,已成为我校延续多年的优良传统。

(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