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0届毕业生秋季公益招聘会

我校举行2020届毕业生秋季公益招聘会

校党委书记张利民、副校长李群深入招聘现场

校长程永波深入招聘现场

招聘现场

11月19日,江苏省现代经贸金融服务业暨南京财经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公益招聘会在仙林校区体育馆举行,642家公司进场招聘。校党委书记张利民、校长程永波、副校长李群深入招聘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沟通交流,实地了解招聘单位和毕业生情况并给予毕业生个性化指导。江苏省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到现场指导工作,并给毕业生在简历制作、面试技巧、人才落户、创业扶持等方面提供最权威、最全面的服务。

招聘会上,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宁易购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舜天股份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提供了涵盖会计、财务管理、计算机、英语、行政管理、市场营销、金融等多个领域的近30000个岗位,为前来应聘的学生提供了大量就业机会。

来自我校仙林、福建路校区的本、硕、博毕业生,以及省内外高校相关专业的毕业生前来参加此次招聘会,积极投递个人简历,与招聘人员交流,全面了解用人单位情况。现场人山人海,气氛热烈。许多低年级的同学也纷纷来到现场进行实习咨询,了解市场需求,积累求职经验,为未来就业做好准备。

招聘会现场,张利民书记详细了解了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需求情况及我校近年来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对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及各学院进一步加大就业指导力度,通过综合招聘、专场招聘、定点推荐等形式,更好地向用人单位推介毕业生。张利民书记对广大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将自身的职业理想有机融入到国家的发展大局中,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程永波校长不时驻足询问毕业生就业情况,并详细了解毕业生对学校就业工作的建议和想法。他希望同学们在掌握扎实专业知识的同时,更加注重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打造核心竞争力。同时,各有关部门要成为广大学子成功就业的坚强后盾,要深入调研,结合用人单位对学生的需求,优化调整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我校毕业生的就业率和就业层次。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