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校友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11月16日,我校2019年校友工作会议在宁波召开。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会常务副会长乔均出席会议,校友会副会长蔡卫东、吴红斌、石高涛以及各地方校友会、各学院、对外联络处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对外联络处副处长王冲主持。

石高涛副会长作《南京财经大学校友会2019年工作报告》。他从组织建设、信息化建设、校友文化培育、服务提升、活动开展等方面总结了校友会2019年的主要工作,并向大会报告了年度财务收支情况和2020年工作计划。

会议期间进行了校友工作交流。深圳校友会会长浦洪、上海校友会执行会长吴红斌、南通校友会会长单正馨、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龚莉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武华清等先后发言,介绍了校友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了校友工作经验,并从校友会的意义和作用、校友活动开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校友们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学校校友会的工作,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乔均副校长讲话。他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和财富,是学校声誉的重要载体,也是大学精神的集中体现。充分利用校友资源,扎实有效地开展校友工作,是我校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的需要,是新形势下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要求,对加快我校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他希望各地方校友会、各学院按照学校要求,统一思想、抓住重点、开拓思路,着重加强校友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资金筹措等方面的作用,努力推进我校校友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年度校友工作会议会旗交接仪式上,宁波校友会会长翁列将会旗移交至泰州校友会会长徐金山和扬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程岗手中。据悉,我校2020年校友工作会议将由泰州校友会和扬州校友会联合承办。

(对外联络处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