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宁波校友会成立十周年庆典暨换届大会

会议现场

11月16日下午,我校宁波校友会成立十周年庆典暨换届大会在宁波举行。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会常务副会长乔均出席会议,对外联络处,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以及来自北京、上海、广东、安徽、南通等33省市的地方校友会代表与宁波市校友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宁波校友会成立十周年。大会由校友毕秀娟主持。

宁波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翁列向大会作《南京财经大学宁波校友会工作报告》,汇报了本届理事会工作情况。会议宣读并审议通过了《南京财经大学宁波校友会章程》《南京财经大学宁波校友会理事会成员选举办法》,推荐、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理事、监事、负责人名单。严旭平当选为名誉会长,翁列当选为会长,胡力明、陈娴、徐一琦、毕秀娟、郭亮、杨艺鹏、王译珑、陆春利当选为副会长,陆春利兼任秘书长。

乔均副校长代表学校向翁列会长补授予宁波校友会会旗、会牌。

大会向郭黎祥、徐滨、施国安三名宁波校友颁发了特殊贡献奖。

北京校友会会长陈继豪、内蒙古校友会会长李建清代表地方校友会发言,向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衷心祝贺。

宁波校友会新任名誉会长严旭平、会长翁列先后致辞。他们表示,母校是校友永远的精神家园,是校友不断前进的力量源泉。校友们要饮水思源,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校友会是校友与母校之间联系的桥梁,也是校友与校友之间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宁波校友会将积极工作,竭尽所能为校友做好服务。

乔均副校长讲话。他代表学校全体师生、校友会对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宁波校友会多年来开展的细致而又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到新时代的历史方位下,校友工作大有可为、大有作为。希望宁波校友们紧紧抓住时代机遇,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有朝气有生命力,有追求梦想不放弃的坚持和毅力,努力奔跑,同心追梦,共同把校友会建设成为共同的精神家园。

会后,我校教授尹敬东为校友们作了“当下中国经济减速和稳增长的逻辑——秋冬时节有点冷”的学术讲座。

(对外联络处 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