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近期十大重点督办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

我校召开近期十大重点督办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

11月12日下午,我校近期十大重点督办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1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温潘亚、校纪委书记李茜出席会议,十大重点督办工作牵头单位协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温潘亚副书记主持。

会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围绕学校近期十大重点督办工作,详细汇报了前期工作进度、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温潘亚副书记、李茜书记在听取报告时询问相关情况,并针对一些具体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茜书记指出,自今年6月开始,各单位围绕十大重点督办工作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努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各单位要继续协调好事务性工作、重点工作,把十大重点督办工作摆在首要位置;要鼓足干劲,振奋精神,认真总结,整体谋划,推动十大重点督办工作做实功、见实效;要树立信心,主动作为,着力打造出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真抓实干、务实高效的工作队伍;要按照时间节点、步骤顺序有序推进,确保各项工作做到位、做出彩,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温潘亚副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对各单位前期的工作进展表示充分肯定,对各负责人表现出的工作能力与工作作风表示认可。针对今后的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各单位要把牢主线,自加压力,提高工作效率,以时不待我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二是要发扬钉钉子精神,聚焦问题,狠抓工作落实。要继续以学校近期十大重点督办工作为统领,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协调推动各项工作稳扎稳打、稳步推进。三是要系统谋划,压实责任,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事先对问题进行全面分析与系统论证,制定科学合理、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和详细的推进时间表,落实工作责任到人,加强责任监督与过程管控,创新问题解决办法,确保各项工作保质保量、不折不扣地完成。四是要统筹协调,同向发力,形成良性的部门联动机制。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紧密配合,责任共担,团结合作,确保各项督办工作顺利完成。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