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我校第二轮巡察工作完成意见反馈

第一巡察组组长、副校长时现到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中心反馈巡察情况

第二巡察组组长、总会计师黄建元到继续教育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反馈巡察情况

第三巡察组组长、副校长张为付到MBA中心反馈巡察情况

根据学校巡察工作规划和统一部署,10月12日至16日,校党委第二轮校内巡察已全面完成意见反馈工作。第一巡察组组长、副校长时现到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中心及金融学院,第二巡察组组长、总会计师黄建元到继续教育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及外国语学院,第三巡察组组长、副校长张为付到MBA中心、工商管理学院,分别反馈了各组的巡察情况并对巡察整改提出建议和要求。校纪委办负责人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巡察情况反馈意见的通知。

各被巡察单位党委(总支)书记或主要负责人主持巡察意见反馈会并作表态发言。6家被巡察单位纷纷表示全面认领并诚恳接受巡察组对本单位的反馈意见,强化责任担当,精准施策发力,结合正在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力抓好整改工作,坚决把校党委巡察整改要求落到实处,确保按期整改到位。

各巡察组副组长和联络员出席会议,各被巡察单位班子成员、科级干部、职工代表、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

(纪委办<巡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