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老同志集体生日会

我校举办2019年老同志集体生日会

合影留念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0月11日,2019年老同志集体生日会在福建路校区老同志活动中心举办,向84位过70、80、90岁整生日及90岁以上的老同志们祝寿。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群到会祝贺并讲话,老寿星代表参加了生日会。生日会由离退休党工委书记冯玉川主持。

李群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老寿星们表示诚挚的生日祝福,简要通报了学校2019年的主要工作。他回顾了老同志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感谢他们为学校事业所付出的辛勤汗水,并向全体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会上,70岁老同志代表冯泓、80岁老同志代表赵吉昌和孙湘菱、90岁老同志代表俞寿颐分别发言。他们代表全体老同志对学校领导给予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表示感谢,提倡开心、健康生活的理念,表达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继续为学校发展发挥余热的愿望。离休干部、95岁高龄的俞寿颐教授还献上了自己创作的一首诗,献礼新中国70华诞,礼赞美好时代。

伴随着欢快的生日快乐歌,李群副校长等为老同志发放生日礼金并与大家合影留念,现场充满喜庆的氛围。

(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