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国庆前夕校领导走访慰问离休干部

校党委书记张利民走访慰问离休干部

校长程永波走访慰问离休干部

校党委副书记温潘亚走访慰问离休干部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即将到来之际,根据中组部和省委组织部电传通知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校领导张利民、程永波、温潘亚、时现、李茜、乔均、黄建元、华仁海、李群、张为付分别走访慰问了学校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牛振江、谭叔君等11名老干部、老党员和老同志。

在到家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和老同志活动中,校领导与他们亲切交流,共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伟大斗争、伟大建设工程,推进伟大建设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全方位、开创性历史成就;畅谈了我省7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及在推进“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中的伟大成就;同时,汇报我校近十几年来的发展成就和近期发展目标。

校领导与老同志亲切地拉家常、话健康,并表示,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党的优良传统,老同志是学校宝贵的财富,希望老前辈在保养好自己的身体的同时,继续关心学校的建设,为学校发展提供良好的建议和意见。在钟山疗养院看望参加过解放战争的我校老校领导牛振江院长时,校党委书记张利民同志详细询问了牛老的生活、身体、家庭情况,认真聆听了老前辈的革命经历,高度赞扬了他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社会主义建设、国家发展以及学校各项事业建设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在走访慰问新四军老战士老领导谭书君副院长时,校长程永波同志与老前辈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谭老的家庭、健康、生活情况,有没有需要解决的困难与问题,对谭老为学校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向谭老致以节日的问候。

慰问中,校领导为老党员们颁发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表彰为新中国的建立及繁荣昌盛鞠躬尽瘁的人民栋梁,并为每一位老前辈送上了慰问金,表达了党和政府、社会各界及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爱护。

(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