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开展假期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校党委书记张利民、副校长李群带队开展安全工作大检查

校长程永波、副校长张为付带队开展安全工作大检查

党委副书记温潘亚和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戎带队开展安全工作大检查

为扎实做好国庆假期间学校各项安全稳定工作,9月30日,校党委书记张利民,校长程永波,校党委副书记温潘亚,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群,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为付,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戎带领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赴仙林、福建路和桥头三校区开展安全工作大检查。

党委书记张利民和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群带队,对仙林校区中苑食堂、中心变电所、中苑学生公寓及操场等场馆区域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校长程永波和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为付带队,对福建路校区图书馆、学生公寓、配电房、学生餐厅和红砖房等场馆区域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党委副书记温潘亚和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戎带队,对桥头校区配电房、学生公寓、餐厅、校园门外主干道等场馆区域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校领导仔细查看消防设施、监控设备及水电管网维护情况,认真听取相关单位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问题及隐患进行了现场反馈,并明确相关责任部门及整改要求。

校领导强调,全校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确保国庆期间校园安全稳定的极端重要性,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从严从实抓好各项安全稳定工作。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落实“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措施,完善应急预案,健全联动机制。要认真做好假期值班工作,进一步完善责任明确、运转高效的值班工作体系,确保指挥联络畅通,确保信息报送及时准确,确保各类突发事件和紧急情况得到及时有效处置。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带头狠抓落实,层层压实责任,主动下一线督导检查,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践行好“两个维护”。

(党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