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张利民书记参加党校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校领导参加党校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9月27日下午,党校办党支部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张利民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首先集体观看了“铭记西迁故事,弘扬西迁精神”的专题纪录片《向西 向远方》,学习以“西迁人”为代表的老一辈知识分子的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

支部党员代表重读入党志愿书,围绕“入党为什么、成长靠什么、为党干什么”,分享个人入党经历,重温入党初心,并结合学习工作实际,分别谈了自己入党后的成长与体会。

张利民书记希望党校办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学习“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历练进取之心,涵养干事恒心,切实做到心中有信念、胸中有全局、手上有本领、肩上有责任。他强调,党校办党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践行“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的要求,做新时代乐于奉献、勤于学习、敢于担当的奋斗者。

最后,张利民书记同党校办党支部全体党员一道向党旗庄严宣誓,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党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