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新西兰梅西大学客人访问我校

会谈现场

929AF8

合影

9月20日下午,新西兰梅西大学(Massey University)副校长Stephen Kelly和商学部国际项目负责人Jade Zhou来我校访问。我校校长程永波在仙林校区行政楼贵宾室会见了梅西大学来宾,并就深化两校合作、共建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事宜进行了友好会谈。

程永波校长对Stephen Kelly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诚挚欢迎。他表示,与梅西大学共建南财梅西学院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是我校国际化发展的重要阶段性目标。我校与梅西大学已经建立了本科、硕士、博士多层次的合作项目,双方合作基础深厚。明年恰逢双方合作十周年,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全力推进与梅西大学共建南财梅西学院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充分发挥我校的“财经底色”和“粮食特色”,全面加强与梅西大学建立长期、全面的战略伙伴关系,携手开创合作新篇章。

Stephen Kelly副校长对程永波校长的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梅西大学高度重视与南京财经大学的合作,在共建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方面,梅西大学将积极配合,共同努力,推进合作办学机构的申报与落实。

随后,Stephen Kelly副校长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黄能及相关工作人员就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组织架构、专业设置、课程对接、申报流程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探讨,并就具体实施方案初步达成了共识。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