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和未来有约”迎新生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和未来有约”迎新生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表演舞蹈《我们来了》

音乐剧《指尖上的生活》

歌舞串烧《校园之歌》《同桌的你》《夜空中最亮的星》

琵琶古筝演奏《江南》

留学生演唱歌曲《我爱你,南财》

校友张远演唱歌曲《伤城》《勇者无畏》

音诗画表演《追梦·最青春》

新生宣誓

校领导与参与演出的学生合影

携手星光,共赴青春盛会;以梦为马,同谱璀璨篇章。9月21日晚,我校仙林校区体育馆内流光溢彩,座无虚席。“和未来有约”迎新生文艺晚会在此华美上演。校领导张利民、程永波、李茜、黄建元、李群、张为付,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与新生们欢聚一堂,一同观看本次表演。

伴随着豪迈激扬的音乐,新生代表的舞蹈《我们来了》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序幕。

舞蹈《碇步桥水清悠悠》舞姿曼妙,舞步轻盈,将一幅小桥流水人家的画卷徐徐展开;肢体剧《自习室的故事》以夸张的肢体动作,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配以活泼的音乐,让同学们在捧腹大笑中也不禁有所反思;音乐剧《指尖上的生活》通过舞蹈演员们活力四射的歌曲独白和舞蹈动作,告诉我们当代大学生不应被手机所束缚;歌舞串烧《校园之歌》《同桌的你》《夜空中最亮的星》等经典歌曲轻柔舒缓,清新自然;新民乐《江南》琵琶古筝优雅灵动,二胡鼓点雄浑厚重,共同诠释了一个古色古香的梦境;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们带来的歌曲《我爱你,南财》歌词字字动人,用悠扬的歌声向南财表白;《青春有你》将南财版的创造101和偶像练习生搬上舞台,尽显青春活力,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困·战》用肃穆的音乐、强健有力的舞蹈动作致敬教官;校友张远惊喜现身,带来歌曲《伤城》《勇者无畏》,游刃有余的台风点燃全场,赢得学弟学妹们阵阵尖叫;音诗画《追梦·最青春》别出心裁,彰显青春风采;举起右臂,紧握拳头,新生宣誓环节,以青春之名,庄严承诺不负青年初心,不负最美年华,不辱时代使命,不负家国期待,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最终,晚会在热情洋溢的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中完美落幕。

(校报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