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程永波校长到红山学院指导新学期工作

校领导到红山学院指导新学期工作

9月8日上午,校长程永波、副校长邱伟芬到红山学院(桥头校区)指导新学期工作,慰问教职工。

上午10时,程永波校长、邱伟芬副校长在红山学院党政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先后走访了学生餐厅、新生宿舍、教学单位,对食堂卫生环境、食品安全、新生宿舍维修出新、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等情况进行检查。在食堂,校领导详细了解了原料进货、食品储存加工等食品安全方面的情况。程永波校长与就餐新生亲切交谈,询问对食品价格、品种、口味的评价和建议。在新生宿舍楼,校领导详细了解新生宿舍分配情况和迎新工作安排,嘱咐大家要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的宿舍生活环境,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在会计系、金融与税收系等教学单位,校领导详细了解新生课程安排、学生管理等情况。程永波校长要求辅导员加强新生教育引导,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校领导亲切慰问了参加迎新工作的教职工,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在深入学院各部门考察调研后,程永波校长、邱伟芬副校长一行在沐德苑第一会议室,与红山学院全体院领导及有关能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

程永波校长对红山学院转设办学近期工作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阶段学院工作开展提出明确的意见和建议:一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对内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对外形成影响力和竞争力。二要牢固树立“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办学意识,谋好篇、布好局,持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为学院的教学科研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奠定坚实的基础。最后,程永波校长强调,要结合上级相关文件精神,立足学院发展实际,规范有序、扎实有效推进转设办学各阶段工作。同时,作为红山学院的坚强后盾,学校也将一如既往地为红山学院的内涵建设提供有力支撑,为红山学院最终实现规范办学、顺利转设保驾护航。

邱伟芬副校长在座谈中指出,红山学院转设办学工作启动以来,学校党委、行政倾注了大量的心血,积极谋划新红山学院的长远发展。学校在人力、物力等方面给予了学院充分的支持,为学院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邱伟芬副校长对红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所付出的努力表示充分的肯定,她并勉励全体红山人齐心协力、携手并进,共同推动红山学院顺利实现转设办学目标。

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代表全体党政班子成员表示,学院新的领导集体将不辜负学校重托,认真学习贯彻学校领导讲话精神,不遗余力做稳、做实、做好转设办学过渡期的各项工作,在确保学院教育教学秩序安全、平稳运行基础上,有序地开展内涵建设,切实抓紧抓好师资队伍建设,提升规范办学水平,为学院今后快速规模化发展打好基础。

会上,李连军院长和朱兆健执行院长分别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的现状和新校区建设最新进展情况。

(红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