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级MPA新生开学典礼

我校举行2019级MPA新生开学典礼

9月1日上午,我校2019级MPA新生开学典礼在仙林校区德济楼502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群出席会议,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胡永远、院长黄斌,MPA中心工作人员及2019级MPA全体新生及部分MPA老生代表参加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社会保障研究院院长、MPA教育中心主任曹信邦主持。

黄斌院长致辞。他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MPA中心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阐述了MPA中心的发展规划,并对新同学提出要求:以学习为中心、提高效率、遵守纪律。2016级MPA优秀毕业生代表龚霄发言,她分享了自己在三年求学生涯中的经验,并为学弟学妹提出建议。2019级MPA新生代表李振永发言,号召大家谨遵校训,努力为家庭、单位、学校作出更大贡献。

李群副校长讲话。他代表学校向2019级MPA新生的到来表示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肯定了近5年来我校MPA办学成绩,感谢同学们选择南财、信任南财。对于如何成长为“公共利益至上”的公共管理人才,他对全体MPA研究生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以德为先,爱国励志,将个人梦想同中国梦的实现结合起来,与学校共成长、与时代同进步;希望同学们勇于突破,超越自我,走出舒适区,放眼远方,建立理想和情怀,守住初心;希望同学们加强理论学习,以问题为导向,严谨务实,融通拓展,在理论指导下用实干精神创造人民满意的美好生活;希望同学们科学规划,持久努力,坚持运动、强健体魄、磨练意志,做有胸怀有格局、有能力有方法的公共管理者,为国家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南财人的贡献。

(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