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勇夺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3000米障碍赛季军

副校长李群与师生合影

7月26日至8月1日,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内蒙古师范大学举行,我校王少杰同学获得男子3000米障碍赛季军等佳绩。

在7月27日上午男子3000米障碍赛中,我校金融学院王少杰同学不畏强敌,敢打敢拼,勇夺第三名的优异成绩;7月30日下午王少杰同学克服伤病,积极调整状态,再次获得男子1500米第八名。

本届运动会历时6日,来自全国各省(市、区)308所高校的38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我校代表队由副校长李群担任团长,体育部主任何强担任领队,体育部老师李伟担任教练,王少杰、陈磊、卢星铭三名运动员参加比赛,三名运动员均为新生。我校田径队本着锻炼新生、向兄弟院校学习的目的,积累经验,以冀厚积薄发。通过本次大赛,运动员们得到了充分锻炼,为来年冲击更好的成绩打下坚实基础。

(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