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中国人民解放军临汾旅

校领导走访慰问中国人民解放军临汾旅

7月29日,在第92个建军节来临之际,为了更好的贯彻拥军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群一行前往驻地共建单位“光荣的临汾旅”进行联谊慰问,人民武装部部长唐福元等陪同前往。

“光荣的临汾旅”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最大的荣誉单位,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史和军史上,都名列前茅。和平时期,该部队长年担负战备和对外展示任务,迎接过近200个国家和地区的外国军政元首参观访问,被誉为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窗口”。

据悉,我校新生军训工作从2013年至今一直由“临汾旅”承训。按照计划,2019级新生军训从9月8日开始至9月21日结束。届时,将有6000余名新生分别在仙林和桥头两个校区展开军训。

座谈中,李群副校长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临汾旅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在新生军训和国防教育工作上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在军民融合领域加强沟通交流,开展更广泛的共建合作。

临汾旅唐政委代表旅常委班子对李群副校长一行的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南京财经大学和临汾旅通过长期共建,建立了深厚的军民友谊。2019年,临汾旅将一如既往地派出最精锐的力量做好我校的新生军训和国防教育工作,同时也诚挚邀请学校师生到部队开展“军事日”活动,共同将军民共建工作推向新台阶。

(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