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美国长岛大学客人访问我校

QQ图片20190718114814.jpg

美国长岛大学客人访问我校

7月17日下午,美国长岛大学副校长Rob Valli、管理学院执行院长Richard Nader及管理系主任萧柏春等一行访问我校。我校副校长邱伟芬在仙林校区行政楼贵宾室会见了美国客人,并就两校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邱伟芬副校长首先欢迎Valli副校长一行的来访。她表示,我校与美国长岛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和长久的合作历史,并在教师交流、学生交流等领域有着很好的合作。她指出,我校重视国际化发展,尤其关注国际科研平台的打造。因此,我校与长岛大学拟合作举办的品牌与许可研究中心,正符合两校的共同利益。她希望双方能够积极沟通,搭建队伍,尽早落实具体事宜。同时,也希望双方能够在其他领域探索合作的可能性。

Valli副校长对邱伟芬副校长的接见表示感谢。他表示,两校间友谊牢固,并建立了互信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能够在新的领域加速合作关系的发展。他建议,两校可以在全球MBA、国际合作研究以及师资交流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

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黄能、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蒋琰、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进进等参加会谈,并就合作细节与美方进行了沟通。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