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张利民书记开展暑期工作检查和走访慰问

党委书记张利民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


张利民书记听取福建路校园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

7月16日上午,党委书记张利民深入福建路校区和仙林校区,检查指导校园专项整治工作、研究生宿舍改造工作和招生录取工作,看望慰问假期工作在一线的值班警卫、后勤施工人员和招生工作人员。党校办、学生处、保卫处、继续教育管理处、后勤保障处、红山学院、科技园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检查和走访慰问。

张利民书记带队首先来到福建路校区,检查指导福建路校区校园专项整治工作。张利民书记听取了福建路校区校园专项整治工作相关情况汇报,他对保卫处、继续教育管理处、后勤保障处、红山学院、科技园有限公司等单位前期相关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假期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张利民书记对下一步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校园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相关部署要求,确保校园专项整治工作如期完成;要依法依规、按章办事,稳妥有序推进校园专项整治工作,坚决拆除违章建筑,对符合规定的用房进行分类处理和有效再利用;要明确责任,各有关单位要根据学校总体部署和具体分工,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举措,加强密切协作,狠抓工作落实;要奖罚分明,对于工作成绩明显、贡献突出的单位和个人给予表扬,对于工作推进不力、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进行批评。

随后,张利民书记一行来到仙林校区,检查指导研究生宿舍改造工作和招生录取工作,看望慰问假期工作在一线的值班警卫、后勤施工人员和招生工作人员。在看望慰问中,张利民书记与值班警卫、后勤施工人员亲切握手,热情交谈,向他们送上慰问品,感谢他们在暑假期间为保障学校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而辛勤工作、默默奉献。张利民书记询问了相关单位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和假期值班安排,并就做好暑假期间的安全保卫、建设施工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学校有关部门和值班人员一如既往地履行好岗位职责,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以赴做好假期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学校相关工作人员对校领导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会恪尽职守、做好工作。

在招生录取现场,学生处处长孙丹兵、副处长孙菲汇报了我校前期招生宣传、提前批次录取和江苏省普通类本科一批模拟录取的相关情况。今年我校普高招生录取工作自7月1日启动,预计8月上旬结束。全校49个专业面向全国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预计招收普通本科生4042人。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各部门各学院通力合作、协同作战,全体师生员工勤奋工作、共同努力,招生工作进展顺利并取得了较好的效果。目前已开始录取的提前批艺术类、国家专项计划和江苏省本一批次生源充足,特别是江苏普通本一批次投档线文科高出本一线15分,理科高出本一线16分,较往年有显著提升。张利民书记对各部门和各学院在今年招生宣传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奋战在招录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感谢,他向现场的工作人员送上慰问品并合影留念。张利民书记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思路,不断创新招生宣传工作模式,充分结合学校的学科优势、办学特色,开拓宣传渠道,创新宣传形式,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他勉励大家坚守岗位、继续努力,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谨细致的作风和一丝不苟的态度,顺利完成2019年普高招生录取工作。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