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南京银行领导一行来我校交流调研

南京银行领导一行来我校交流调研

7月5日下午,南京银行总行业务总监、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宋清松一行来我校交流调研。校长程永波、总会计师黄建元在仙林校区1009会议室与来宾座谈。党校办、财务处、对外联络处、信息化建设管理处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程永波校长首先对南京银行相关领导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南京银行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办学成绩、社会影响以及未来规划。他指出,多年来,双方持续深化伙伴关系,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呈现出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希望双方继续秉承守正创新的合作理念,在课程开发、专业建设、应用实践、国际化项目建设、科技金融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联动,力争取得新的成绩。

黄建元总会计师回顾了我校与南京银行的合作历程,对我校与南京银行的合作前景进行了展望,并就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空间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宋清松行长对我校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南京银行的发展状况和业务规模,并表示南京银行将在延续双方良好合作的基础上,不断优化服务水平、提高服务质量,为南京财经大学广大师生员工提供更全面、更便捷的金融服务。同时,他希望双方能在高质量人才培养和海外留学项目等领域探索更深层次的交流和更广范围的合作。

会谈中,双方还就校园虚拟支付、技术更新改造、技术人员培训等相关工作交换了意见和建议,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