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我校在全省“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中获奖

日前,由共青团江苏省委组织开展的2018年度江苏省大中专学校“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国际经贸学院国贸1603班朱婷晔同学荣获“魅力团支书”称号,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广告学1602班团支部、经济学院经济学(基地班)1602班团支部、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1701班团支部荣获“活力团支部”称号。

近年来,我校共青团在高校“大思政”格局中,认真贯彻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精神,围绕奋力建设南财青年身边的共青团的目标,着力加强制度建设、队伍建设、活动建设,提升组织运行活力、工作开展活力、团员参与活力。在“全团大抓基层”“工作到支部”的要求下,我校各学院团委着力夯实基础团务,狠抓基层团支部“十步骤三公示六必须”“三会两制一课”、团支书“双述双评”“学社衔接”等工作,激活团支部这个更具活力和影响力的主要基层细胞,为团员青年提供自觉、自主成长的平台载体,提供组织归属和组织化成长空间,努力成为“青年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贴心人”,真正成为青年学生身边的共青团。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巩固基层团支部主阵地,扎实推进高校基层团支部磐石工程向纵深实施,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坚定“四个自信”,矢志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以良好面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本次活动共评选出100名“魅力团支书”、200个“活力团支部”、10名“十佳团支书”、10个“十佳团支部”。

(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