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我校校友捐赠10万元设立“创新创业基金”

捐赠仪式现场

7月4日,艺术设计学院2014级校友、南京龙标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勇捐资10万元设立“创新创业基金”并赠送“创新创业”纪念石一块,捐设仪式在仙林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园一楼会议室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群出席并讲话,相关单位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汪勇校友深情回忆了自己在校创业的经历,介绍了自己公司目前的经营状况。他表示,之所以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与学校密不可分,在创业过程中,每当遇到挫折,都能感受到来自学校领导、各职能部门以及学院的关心和帮助。作为第一批入驻大学生创新创业园的企业代表,如今能够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回报母校,汪勇感到万分荣幸。

教师代表、在校生企业代表、对外联络处负责人分别讲话。大家纷纷就这一反哺母校的行为表达了赞赏和感激之情。

李群副校长和汪勇校友互颁捐赠证书和捐赠支票,对外联络处副处长王冲和汪勇校友签订了捐赠协议。

李群副校长对于汪勇校友心系母校、支持母校、反哺母校的善举给予了高度肯定与衷心感谢。李群副校长指出,汪勇校友慷慨捐资的行为将会提升我校创业学生的热情,更好地激励南财学子全面发展,并产生很好的榜样力量和社会效应;作为校友,汪勇既是优秀的艺术人才,又是有责任感的企业家,他的这种精神值得广大学子学习和继承;希望汪勇校友今后在事业做大做强的基础上,继续关心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为母校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最后,李群副校长要求各有关部门根据捐赠协议管好、用好这笔基金,促进创新创业工作蓬勃发展。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李群副校长和汪勇校友为“创新创业”纪念石揭牌。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