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我校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7月2日,学校科研工作会议在食工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华仁海出席会议,各学院、科研院的分管领导和科研秘书,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李杏主持。

会上,李杏处长通报了我校2019年上半年科研工作的开展情况,包括奖励刊物论文和科研项目情况,重点总结了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和立项情况,重申了2019年下半年全校和各学院国家基金立项任务,明确了近期科研工作重点,要求各学院充分利用暑期开展下一轮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辅导工作。科研处副处长杜修立介绍了学校近期加强各级各类科研机构备案和规范管理工作。

华仁海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我校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和立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感谢全校教师和科研工作者的辛勤付出。他分析了我校科研工作面临的形势,强调了在国际合作项目、国家级重大重点项目立项方面还具有上升空间,对下阶段我校科研工作提出了要求:进一步深挖科研潜力,梳理可申报人数,组织召开指导动员会,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科研积极性;鼓励跨学院、跨学科组建科研团队,积极申报国家社科重大、重点项目;增加校内外专家和资深教授的学术交流,在苦练内功的同时争取外部支持;注重高水平期刊论文发表,服务于我校博士点申报工作。

(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