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张利民书记带队开展暑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校领导带队开展暑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校园安全工作大检查现场

为扎实做好暑假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7月2日、3日、5日,校党委书记张利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邱伟芬、李群、张为付在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分别赴仙林、福建路和桥头三校区开展校园安全工作大检查。

张利民书记等校领导分别对仙林校区行政楼、专业学科楼、学生宿舍、学生餐厅、实验室、各工程项目施工地,福建路校区图书馆、教学楼、继续教育学院、110监控中心,桥头校区文体馆、图书馆、学生宿舍、学生餐厅等区域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校领导听取了有关单位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的情况介绍,了解了学生假期留校学习、就餐、住宿安排情况,查看了消防、监控以及水电管网等设施。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相关单位承担安全主体责任,及时整改各类安全隐患。

校领导强调,做好校园安全工作,不能有丝毫的懈怠和侥幸。暑假即将来临,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安全认识,严格遵循各项管理制度和规范要求,进一步做好师生员工的安全宣传与管理工作,落实好防盗防火、水电安全措施,落实好假期人员的值班安排,加强对校内的监控与巡查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谐有序。

(党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