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暑假工作部署会

我校召开2019年暑假工作部署会

7月4日,我校在仙林校区行政楼2楼报告厅召开2019年暑假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温潘亚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及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校办主任孙彬主持。

会上,孙彬主任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常委会通过的暑期工作安排,随后,国际经贸学院院长宣烨、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杨林、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胡秋辉、学生处处长孙丹兵、保卫处处长唐福元、后勤保障处处长刘伟华分别就做好相关暑期工作作表态发言。

在听取暑期工作安排介绍和表态发言后,温潘亚副书记讲话。温潘亚副书记首先简要回顾了今年上半年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新成绩和新进展,并就做好暑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温潘亚副书记强调,安全稳定工作向来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暑假期间,要做到安全工作不懈怠、维护稳定不动摇,要对重点工作、重点设施、重点部位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各部门、各学院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紧绷安全这个弦,真正筑牢学校安全防线,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切实维护学校和谐稳定。温潘亚副书记指出,暑期不仅是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调整期,也是谋划、筹备下半年工作的黄金期,要抢抓机遇不松劲、改革发展不停滞,不能因为放假就按“暂停键”。温潘亚副书记指出,暑期工作千头万绪,要做到通力协作不推诿、服务师生不缺位,按照工作时间节点要求,加强协作,通力配合,不推诿、不扯皮,多通气、多协调,全力做好暑期各项工作。

(党校办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