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南京市溧水经济开发区领导一行到红山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交流会现场

调研组参观校园

7月2日下午,南京市溧水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规划分局副局长王志国,招商局局长盛木彬,科技局副局长王艳红,招商二分局局长冯静等领导一行到红山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桥管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红山院长李连军、执行院长朱兆健、副院长程宏云等参加调研交流会。会议由朱兆健院长主持。

调研交流会上,李连军院长就红山学院的办学条件、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作了汇报。盛木彬局长对红山学院在改善校园环境、提高办学条件、提升生源质量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溧水区经济重点产业发展推进工作进行了介绍。

调研交流会结束后,王志国副主任一行实地考察了桥头校区教务楼、教学楼、图书馆和行政楼等区域,调研了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和教学配套设施建设。

(红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