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江苏省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规划(2017-2023)》专项调研任务布置会

我校召开《江苏省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规划(2017-2023)》专项调研任务布置会

6月25日下午,我校《江苏省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规划(2017-2023)》专项调研任务布置会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6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温潘亚出席并主持了会议,研究生院、改发办、科研处、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一级学科牵头学院负责人及学科建设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研究生院院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殷华方根据相关文件的要求,详细布置了各项具体任务和时间节点安排,对各项指标内涵和填报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说明。

温潘亚副书记在会议总结时对本次专项调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本次专项调研的任务完成情况对推动我校补齐申博短板、加快学校发展、提高学科水平意义重大。二是如实填表、按期完成。各培养单位和职能部门要确保填报内容的真实性,并按照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任务。三是扎口管理、数据准确。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沟通,确保数据准确无误并与上报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数据一致。

(学科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