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联合国粮食与农业组织原高级官员Hiroyuki Konuma教授访问我校

联合国粮食与农业组织原高级官员Hiroyuki Konuma教授访问我校

6月21日上午,联合国粮食与农业组织驻亚太地区原代表、日本明治大学东盟中心主任、教授Hiroyuki Konuma来访我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华仁海在仙林校区行政楼贵宾室会见了Hiroyuki Konuma教授,并就我校与联合国粮食与农业组织、日本明治大学的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华仁海副校长对Hiroyuki Konuma教授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与粮食经济领域的渊源。华仁海副校长表示,粮食安全是国际性的重要问题,我国高度重视粮食安全,我校也十分重视与联合国粮食与农业组织的合作,期待继续加强与联合国粮食与农业组织、日本明治大学的合作。华仁海副校长邀请Hiroyuki Konuma教授来我校讲授课程。

Hiroyuki Konuma教授对华仁海副校长的会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是粮食进口大国,世界粮食价格与中国的粮食进口政策密切相关,联合国粮食与农业组织高度重视与中国的合作,他将积极推进联合国粮食与农业组织、日本明治大学与我校的合作。

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党工委书记王娟,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丰、吴艾莉等参加会谈。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