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科技改革30条”政策落实工作座谈会

6月18日上午,“科技改革30条”政策落实工作座谈会在我校仙林校区行政楼1201会议室召开。会议就出台的“科技改革30条”政策落实实施细则进行研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华仁海出席会议,科研处、人事处、财务处、审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李杏主持。

会上,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围绕工作推进会布置的任务分工,分别介绍了在推进“科技改革30条”政策落实方面的工作进展,并结合部门实际,汇报了相关政策实施细则的补充修订情况。科研处结合“科技改革30条”文件精神,向与会人员重点介绍了《南京财经大学科研经费管理办法》《南京财经大学技术成果转化管理办法》的修订内容和《南京财经大学科研项目管理办法》《南京财经大学科研诚信管理办法》的拟定内容。与会人员对汇报文件的具体条款的表述、文字表达、实施可行性、具体内容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仁海副校长就落实好“科技改革30条”政策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科技改革30条”是省委、省政府推进深化科技体制改革的重要决策部署,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及现有的政策文件,一一对照相应政策点,将相关政策落细落实,使政策具备可操作性。二是该项工作已经进入到最关键阶段,相关部门在工作中要做到统筹协调,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节点及时完成相关政策的补充修订工作,保障改革政策的落实和落地。三是相关部门要结合相关建议,对所补充修订的政策实施细则作进一步修订完善,确保按期上报给省教育厅。

(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