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我校举行2019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校党委书记张利民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

 校长程永波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

 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合影留念

 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6月20日下午—6月21日上午,我校在仙林校区举行17个场次的2019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校党委书记张利民、校长程永波等校领导分别出席各个场次的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并与相关学院领导、教授一同为2019届本科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学位授予仪式由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主持。

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上,各学院院长分别代表学院致辞,向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们表示衷心喜悦和热烈祝贺,祝愿毕业生们在新的人生征程中,风雨兼程,不忘初心,谱写出更加灿烂辉煌的青春乐章!

在各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宣读《关于授予2019届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后,毕业生们身穿学士服走上前台,校领导、学院领导、教授为他们一一拨过学位帽上的流苏,授予学士学位证书。

各学院学士学位获得者代表分别发言,他们纷纷感谢恩师的教诲与引导,感谢母校的呵护与栽培。并表示将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命运,以实际行动回报老师、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在激昂的《南财大之歌》声中,我校2018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幕。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