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湖南农业大学领导来校调研交流

湖南农业大学领导来校调研交流

5月8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易自力、段美娟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建元会见了易自力、段美娟副校长一行。双方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101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座谈会由黄建元总会计师主持。

座谈会上,黄建元总会计师对易自力、段美娟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现状、发展愿景,全面介绍了红山学院规范办学的前期筹备、方案制定落实等工作的开展情况。黄建元总会计师说,推进红山学院规范办学是我校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对优化我校办学机制,推进红山学院规范、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易自力副校长对黄建元总会计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湖南农业大学的发展现状和下属独立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独立学院规范办学工作的基本思路、难点问题和发展规划,并说明了此次来访的目的。段美娟副校长表示,这次调研交流,就是要学习贵校在独立学院规范办学工作中好的思路、好的做法和经验,进一步深化校际交流,推动两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双方还就资产管理、财务清算、招标采购工作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我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