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淮安市委来我校开展政产学研合作交流

淮安市委来我校开展政产学研合作交流

5月7日上午,淮安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市人才办主任姜洪洋率我校赴省第11批科技镇长团挂职干部、金湖县副县长裴银伟等一行6人来我校开展“淮安市——南京财经大学政产学研合作”。双方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101会议室召开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温潘亚,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赵国栋出席会议。对外联络处处长卜金涛,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南京财大科技园有限公司董事长(兼)王平参加会议。

裴银伟副县长汇报了挂职期间的相关工作。金湖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星介绍了金湖县情。姜洪洋主任介绍了淮安市人才工作,并对科技镇长团在淮安市开展的相关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温潘亚副书记对淮安市委姜洪洋任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他希望借助此次合作交流会的契机,进一步加强学校服务地方发展、地方支持学校建设的合作力度,共同推进双方政产学研合作更上一个新层次。

会后,淮安市委一行参观了我校粮食储运国家工程实验室、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和校史馆。

(党委组织部)